【图】多变贝嫂街拍迷人 时尚背后有何秘诀

2017/4/8 15:22:12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街拍
贝嫂维多利亚在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之后,时尚度急剧上升,每一次出行,随意的几个镜头,妥妥的就是一组时尚街拍。她的街拍风格也引领者时尚潮流,成为许多人追随的对象。

贝克汉姆以他帅气的外表北世界范围内许多迷妹所喜欢,而他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也是以衣品超高,时尚触觉超灵敏,备受时装周和时尚界的青睐。

在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之后,贝嫂更是时刻走在时尚的前沿,每一次出街的搭配,都可以掀起一股时尚潮流。她的街拍,更是成为娱乐圈的时尚风标,许多小姑娘也根据她的街拍风格,让自己更加时尚。

贝嫂的街拍不同于他人,除了自身的身材优势之外,她更是能充分追随时尚。而且在妆容上,也十分注重和服装的搭配。之前大火的“大白范儿”,贝嫂也成功驾驭。但是除了在一般人所注重的色彩上花心思之外,贝嫂更是在针织衫采用羊腿袖的手法,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称赞。再加上裸色唇彩的搭配,这组街拍一出来便收获了无数赞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