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一直被模仿 时尚品味从未被超越

2017/4/12 16:1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街拍
身为英国著名的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对时尚有着深刻的理解,不少欧美大牌明星都很喜欢她设计的衣服。她本人的各种街拍更是成为全球女性的模仿对象。

女性或多或少都有种“不漂亮绝不出门”的心理,这点在贝嫂身上更是明显,作为时尚设计师的她从来都没有在出门这件事上出过错,每次的街拍都能引起公众的强烈模仿。下面就来看看贝嫂维多利亚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宝蓝色的前开叉七分裙搭配茶棕色的宽松衬衫,黑色的袖口和衣领的设计是亮点。

又是前开叉七分裙!看来今天势必掀起一场前开叉裙的时尚热潮了。但灰色的前开叉七分裙搭配肉灰色的冰丝衬衫,微微挽起的衬衫袖子与束进裙子里的衬衫下摆,都能体现出贝嫂穿衣的风格,搭配同色系的鞋子也是贝嫂的一个显著习惯,比如说宝蓝色的裙子搭配宝蓝色的高跟鞋,灰色的裙子搭配浅灰色的高跟鞋。

中蓝色的高腰阔腿裤搭配紫蓝色的宽松棉t,瞬间拉高腰线。白灰色的修身连衣裙,分剪的袖子设计很独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