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懂得橙色鞋子怎么搭配衣服很重要

2017/12/11 7:1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着迷于色彩,特别羡慕那些油画师,那笔下绚丽的色调总能激起心中的美丽念想。当有一天无法成为画师,那么五颜六色的服饰即是画笔,例如一款橙色鞋子,也十分美好。

一到阴雨天,天气的骤变让人不知所措。秋天的艳阳天不再与我们为伴,冷空气和寒风冷雨时时侵袭,因此心情也变得阴郁低沉。这种时候,急需鲜艳的色彩来调动内心的情绪,这也是为什么一到秋冬季节,姑娘们的衣橱开始元素丰富起来,不像夏天那样以基础款为多。

女生对流行元素总是嗅觉超群,每一季总有一种色彩先入为主,比如今年的橙色鞋子就红遍大街小巷。

女生对流行元素总是嗅觉超群,每一季总有一种色彩先入为主,比如今年的橙色鞋子就红遍大街小巷。

因为被誉为暖色系中位居温暖榜首的色调总能安慰低潮时心情,无论天气再寒冷,工作学习或生活的压力再大,只因它能激发内心的雀跃和欢乐活泼的心绪,仿佛穿在身上所有的一切困难都能迎刃而解,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正能量满分。

正是因为橙色的奇妙“功效”,橙色鞋子在街头十分走俏,俨然是一道另类的风景线。有人或许会疑惑橙色鞋子是不是太夸张太夺人眼球,其实不然,只要会搭配反而显得别具一格。不敢太冒险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单品,比如全身深色系或浅色系,这样就会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效果,突出造型的侧重点。

也可选择另一种搭配方式,上半色深色或浅色,再下半身浅色或深色,全身起来一个色调渐变的效果,不仅能形成很好的层次感,也能营造出立体饱满而且时髦摩登的视觉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