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男 这几款是热门

2017/12/11 7:1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黑色上衣,就会令人联想到百搭这个词,黑色上衣真的是非常百搭,随便一穿都是经典,用它来搭配裤子真是省心又时尚,一起来看看搭什么样的裤子好看吧。

黑色上衣也许是一位霸道总裁,因为它可以包容一切颜色,无论搭配什么,它都能游刃有余,驾驭一切的同时低调的彰显着自己的尊贵。如果你没有一两件黑色的上衣,那么真的是一种损失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黑色的搭配吧。

一、黑色上衣搭配蓝色。要说和黑色搭起来能够相得益彰的颜色,非蓝色莫属。黑色的内敛和蓝色的张扬彼此融合,显得高档又有品位,既不会死气沉沉,亦不会过度花哨,可以说是很经典的一组色彩搭配。

二、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若问什么裤子可以问鼎人均拥有量之首,我猜八成是牛仔裤了,它几乎是人人必备的单品,好穿随性又结实的牛仔裤自闯入时尚圈以来,一次也没有退出过舞台,人们对它的爱是长久且深沉的。

黑色上衣和牛仔的搭配,是经典与经典的结合,关键点在于质感,高档面料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会给人一种低调的上乘感。而普通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则会给人一种率真随性的感觉。

三、黑色上衣搭配西装裤。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正装多少都还是要备上几件的,而黑色上衣亦可以用来搭配西装裤,显得稳重又成熟,很适合想穿出干练效果的职场男性。

四、黑色上衣搭配休闲裤、卫裤。黑色也可以搭配休闲感十足的裤子,很多时尚达人就很偏爱这种搭配呦。

黑色上衣十分友好,无论你是穿衣小白还是时尚达人,都有爱它的理由,如此百搭的单品,大家赶紧备几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