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黑白竖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经典的穿着介绍

2017/12/11 7:11: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身材不怎么好的女性来说,她们都特别的喜欢穿条纹的服装,特别是一些竖条纹的裤子,因为这种裤子它比较显瘦,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把它穿搭好的话很容易成为斑马。

其实黑白竖条纹的裤子本身就有一点点花哨,虽然黑白竖条纹的裤子只有两种颜色,但是我们上装不要搭配的太花哨了。如果是比较干练一点的女性,在穿黑白的竖条纹的裤子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搭配一件杏色的小西装,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更加的好看。

如果是在冬天比较冷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杏色的打底衫,如果想要有一点小性感的话,我们还可以穿一件v领的杏色打底衫,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知性。因为我们一整套衣服的颜色不能够太多,所以我们在穿外套的时候尽量的还是选择同款色杏色的大衣。

其实竖条纹的裤子也非常的好搭配,如果我们不想穿小西装或者是穿浅色的衣服的话,也可以把上装的颜色换成黑色,但是黑色要选择纯色的上衣,尽量的不要选择有什么花纹的衣服,其实我们可以搭配一件针织的黑色毛衣,这样搭配起来更加的高级。

如果觉得自己能够驾驭得了其他类型的服装的话,我们也可以把上装选择横条纹的衣服,但是上装横条纹的衣服尽量选择鲜艳一点的,但是我们不能够把两种条纹的衣服单独的穿,所以我们尽量的还是要在外面搭一件纯色的长外套,这样看起来更加的适合一些。

如果我们买的是紧身的竖条纹裤子的话,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长一点的t恤,但是这种穿法比较适合身材比较好的人。因为一般紧身的竖条纹裤子它非常的要求腿型,如果一般腿不怎么直的人尽量不要穿这种裤子。其实我们也可以进行撞色系搭配,总之颜色要把它搭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