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这里有秘籍

2017/11/29 8:43: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无论是风流潇洒还是妩媚妖娆哪个不是靠衣装体现出来的。这里我们对其中很小的一个分支略做说明,那就是浅蓝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浅蓝色是许多人喜欢的颜色,它总是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但是有关浅蓝色的鞋子配什么颜色的裤子,相信这是大多数拥有浅蓝色鞋子的人的烦恼。因为浅蓝色的鞋子不像黑色的鞋子,由于它本身的颜色对搭配的要求要更高些。

对于男生来说,浅蓝色的鞋子搭配蓝色裤子、深颜色的裤子或牛仔裤都是很好的搭配。配蓝色的裤子,会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深颜色裤子,这种搭配会在给人阳光的同时带给人一种层次感;至于牛仔裤,由于它的百搭,无论什么颜色与浅蓝色鞋子相配,都能让人显得很年轻。

而对于女生,由于女生绚丽缤纷的服饰,浅蓝色的鞋子多了许多搭配。配上黑色的牛仔铅笔裤,会让女生显得很淑女;如果是蓝色的牛仔裤,其展现的美丽会成为这凛冽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不能和西瓜红搭配,那会分散重点。

还有搭配浅蓝色的休闲裤,能表现出一种恬雅大方的美;加蓝色的牛仔吊带裤,会显得更加青春活力,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搭配上简约牛仔短裤,显身材显活力,低调明星的感觉有没有,并且无论是郊游还是逛街,这都是很好的选择等等。

此外,合适的上衣搭配会更加显示你的气质。怎么样,是不是有了许多灵感呢?当然这些都是参考,真实的还需要你自己实践。衣服的搭配就是这么奇妙,一个小改变也许就是一个大变化,这也可以说是一种文化,需要爱美爱帅的我们好好探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