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什么颜色的鞋子百搭 选对一双永不过时

2017/11/29 7:5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一个人的风格可能也是多变的,所以现在人们买服装都讲究百搭。鞋子也要求百搭,百搭的款式、百搭的颜色。那么男生什么颜色的鞋子才百搭呢?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一般人都喜欢百搭的服饰,因为它可以随意和其它单品搭配而又毫无违和感。如果只能搭配一件衣服或者一条裤子,那显然会很浪费。套装就是搭配好的,但是现在买套装的人逐渐在减少,除非是很懒,以至于连服装都懒得搭配的人。

男生在服装搭配这方面一般要比女生弱一点,他们对颜色和款式的分辨能力不是那么高,所以往往需要店员帮他们搭配或者提出建议。其实男生的鞋子也有百搭的颜色,只是看个人喜不喜欢而已。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男生的服装颜色大部分是以黑白灰为主,所以鞋子也可以选择相应的颜色来搭配。就算衣服裤子是其它颜色,那么穿黑色的鞋子也是没有问题的。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一身黑也是酷酷哒,对喜欢耍帅的男生很受用。女生也更喜欢男生穿得肃静一点,稳重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这几年,小白鞋非常受欢迎,不仅女生喜欢它,男生也爱不释手。白色代表纯洁,那些皮肤白皙的阳光少年,一定要准备一双小白鞋。它可以是白色运动鞋、白色帆布鞋、白色休闲鞋等等。不过如果是经常西装革履的上班族,还是选择正式一点的黑色吧。

除了黑色和白色,在它们之间的灰色和卡其色也是百搭的鞋子颜色。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中和色,不管是亮色系还是暗色系,它都能轻松hold住。卡其色就更不用说了,它也是一种成熟的颜色,各个年龄阶段的男性都可以穿这个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