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都是大长腿  看完这篇你也可以变身长腿美女

2017/6/1 11:1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阔腿裤单品搭配
在如今的街拍阔腿裤的出勤率已经越来越高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工作党对于阔腿裤都是十分的钟爱,但阔腿裤的穿搭还是需要不少的技巧的,你又知道哪些呢?

最近的温度已经越来越高,夏季的到来让很多姑娘最烦心的一件事就是怎么样才能抵御炎热又可以穿的美美的,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件绝佳的搭配单品,那就是阔腿裤。阔腿裤由于其宽松的版型以及透气的材质都是一件十分适合夏天穿的单品。

阔腿裤的设计有很多种,包括牛仔阔腿裤、七分阔腿裤以及长款阔腿裤等等,不同的人群喜欢不同设计的阔腿裤。对于许多的学生党,相信比较钟爱的就是牛仔阔腿裤了吧,颜色青春靓丽穿起来又十分舒适。牛仔裤一向是一件十分百搭的单品,在夏天搭配上白短袖、小吊带都十分不错的搭配。

在夏天对于工作党来说七分黑色阔腿裤一定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进会显得十分干练,再搭配上也不会显得过于随意。像左图中的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搭上黑色七分阔腿裤,简单干净也十分干练,鞋子方面就可以选择一双比较亮眼的高跟鞋就可以,如果办公室温度过低的话不妨戴上一件百搭的外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