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让你成功摆脱衣服搭配困难症

2017/7/31 14:5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多大年龄的女人都有一颗少女心,而蓬蓬裙总是自带淑女光环,甜美可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搭配。今天就让小编来拯救你,让你成功摆脱搭配困难症。

类型一是蓬蓬裙+简单T恤。这样搭配校园感强烈,青春气息扑鼻而来。非常小清新。因为简单T恤是百搭的,所以不管是搭配深色蓬蓬裙还是浅色蓬蓬裙,都是可以完美驾驭的。T桖可以扎进裙子里面显腰身。如果还想更加甜美可爱一点,可以选择再加个浅色的腰带,有可以拉长身形的效果。发饰也是非常重要的,可爱的蝴蝶结发饰或者蕾丝发带都是优选呦。

类型二是印花蓬蓬裙+长袖裸色蕾丝上衣。蕾丝花纹精美,与其它面料搭配有立体感,透出淡淡的性感,彰显女性魅力,上衣的紧身设计凸显了完美的线条,让别人对你万般疼爱。这种类型建议佩戴明亮一点颜色的腰带,再穿上一双宝蓝色高跟鞋时尚而有活力。整体感觉就是温婉中带点可爱,可爱中带点动人妩媚。

类型三是蓬蓬裙+衬衫。这种搭配的话比较不挑人,衬衫本身就是有点大领口袖口的设计,所以微胖界女神也是可以驾驭的。衬衫可以是印花的,也可以是稍微浅色系的,这里建议尽量和你的蓬蓬裙颜色搭配起来。比如如果你是深色印花的衬衫,下半身搭配深色纯色蓬蓬裙,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有违和感。

如果你是浅色系的纯色衬衫,这里就建议下半身搭配浅色纯色或者印花蓬蓬裙。鞋子方面如果对自己的腿长有自信的女神可以选择平底鞋,没有自信的话可以穿高跟鞋。

但是要注意一点,浅色衣服配深色鞋。深色衣服配深色鞋子或者浅色鞋子都可以。小编在这里建议上班族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哦,衬衫是上班族的标配,可以试着脱下传统的职业裙,换上可爱蓬蓬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