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美女展现街头诱惑 你还是黑色打底裤加身吗

2017/4/5 12: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皮裤逐渐成为一大潮流,邓紫棋场场演唱会都是皮裤加身,资深歌手汪峰还有了无皮裤不汪峰之说,那么,皮裤究竟有何魅力,让众位明星如此爱不释腿呢?

皮裤现在逐渐成为春秋冬必备的百搭单品,众多美女也逐渐把衣橱里的黑色小脚裤替换为皮裤。现在不止邓紫棋热衷于皮裤,其他众多女星男星也逐渐感受到来自于皮裤的时尚感,街头拍机场拍皮裤的出镜率也是越来越多,不同的气质,不同的穿搭,赋予皮裤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男星穿上帅气感十足,皮衣皮裤加身,有一种莫名的摇滚风。女星穿出来的味道更是迥然不同,女王戚薇,仙子刘亦菲等等,穿上皮裤,帅气干练简约利落感都出来了,腿型显得更加的细长,还有一股浓浓的优雅的味道。

目前市面上的皮裤,有着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的价位,甚至上千上万块,当然根据自己的经济需求选择皮。不同价位的材质也是不同的,一般常见的评价较好的就是山羊皮了,皮层稍厚,所以比较耐磨,拉力强度也是可以的,上身的感觉也是不错的,舒适度柔软度都是上选。

再者最常见的就是PU皮,说白了就是好一点的仿真皮,是是新开发合成皮革中的高档皮革。耐磨透气,质地柔软,现在逐渐成为最理想的天然皮革的替代品。皮裤中PU皮材质也是最常见的,但不同的PU皮也有优劣之分,所以在选购时看好卖家的介绍不要买到劣质的PU皮,对我们的健康是不好的。

除此之外,还有涂层布,胶质等等。市面上皮裤采用真材实料的皮质相比于仿皮质还是仿皮质胜出的,根据自己的经济需求,选定自己想要的价位,再去相应价位的店铺,一般是不会上当受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