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才能变身酷帅少女 皮裤美女教你这么穿

2017/8/2 11:5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美女皮裤颜色
冬天的时候流行的裤子一般都比较简单,比如说皮裤就非常简单。黑色的设计本身就是简单的颜色,而且搭配起来也并不会很难。接下来就介绍几点街拍皮裤美女的搭配。

皮裤美女在街拍的时候都显得非常时尚,而且搭配起来的衣服也非常合适。不管是秋天夏天还是在冬天,皮裤都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时尚范。其实皮裤还是非常容易搭配的,因为穿在身上有一种显瘦的效果,黑色本身就是一种显瘦的设计,所以说会给人一种非常纤细的感觉。

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搭配就非常合适,黑色的皮裤搭配一件普通灰色长袖T恤休闲的搭配也体现在脚上的鞋子。而另一款搭配同样是这样,黑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短袖,脚上的鞋子同样很好看,休闲又简约。

皮裤搭配一件短外套外套也很合适,不管是蓝色的牛仔外套还是黑色的麂皮外套,都可以穿的非常时尚。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这样的搭配,全身黑色的穿搭御姐范十足,搭配上一双短靴,更是将酷帅范进行到底。

皮裤搭配的靴子也很容易选择,比如说前面所介绍的搭配一款帆布鞋或者是休闲鞋。也可以穿一双高跟鞋来增加自己的时尚感,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黑色的皮裤搭配一双高跟鞋,不管是高跟单鞋还是鱼嘴高跟鞋,都可以穿出时尚感。

而且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搭配也比较简单,都是和一件简单的上衣相配,所以说就显得非常简单。因为是皮裤,所以选择的时候也有哑光和珠光两种选择,身材不是很好的女生一定选择哑光的材质,这样能够展现出纤细的腿部,珠光材质的衣服会不好搭配,也会显露出缺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