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牛仔材质如何进行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这样穿

2017/8/2 11:57: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时尚界一直在流行复古风。而阔腿裤作为复古风格的一大代表,又出现在了大家的日常穿搭中了。那么如何将一条带有年代感的裤子穿出时尚感呢?

今年,复古风格一直在流行,比如说阔腿裤开始出现在很多街拍图中了,不少时尚达人都入手了一条阔腿裤。不得不承认,阔腿裤穿在身上非常的修饰腿型,让你拥有让人羡慕的大长腿,还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如果是腿部线条不好的女生,一条这样的裤子就可以帮你解决困扰。那么关于牛仔阔腿裤的时时尚穿搭方法有哪些呢?

很多人都喜欢一线品牌的衣服,穿在身上特别有质感。其实一些平民的单品也可以穿出大牌感,比如说一条牛仔阔腿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衬衣,只要在色彩上进行统一,整体着装的质感也立马出来了,并且同色系的搭配也是近期的一大流行趋势

夏天,穿衣搭配应该尽量简单清爽,所以衣服的款式不需要太复杂。选择一条百搭的牛仔阔腿裤,上衣则可以选择基础款式的背心,这样的穿着既凉快又时尚,走在街上一定会为你挣足回头率。

很多都市白领们的职业装都是由黑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组成的,时间长久了,总是会厌倦的,有时候让自己的穿衣风格稍作改变一下,会给他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可以选择一条牛仔的阔腿裤搭配一些基础款的衬衣,选择白色的衬衣,就会比较清爽干净一些,选择蓝色的衬衣,时髦感会强一些。

这样的穿衣风格会让你变身为一位时髦的白领,并且整体的着装也会符合自己的身份,如果是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这样气场立马就上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