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粗腿的福利到啦 让一条牛仔阔腿裤来拯救你的衣品

2017/3/23 10:52:13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牛仔
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冬季养的一身膘在春夏过渡期就会显得十分刺眼,减肥?管不住嘴,迈不开腿,怎么减得成。快来学习怎么让一条牛仔阔腿裤来拯救你吧。

阔腿裤一般分为三种布料,牛仔布料,针织布料,西装布料。但是我们今天主要讲的就是牛仔阔腿裤,牛仔一直以来给人一种舒服休闲的感觉。但是如何在春夏季把一条牛仔阔腿裤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呢?首先,在选择阔腿裤版型的时候一定要十分的谨慎。你得先捋清楚你想遮的是哪里,大腿还是小腿。如果你想遮的是大腿,你要选择的就是大摆宽松的牛仔阔腿裤,如果你想遮的是小腿,你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直筒牛仔阔腿裤。

选择好款式以后,我们就来一个一个分析如何进行搭配。首先是遮大腿的大摆宽松牛仔阔腿裤。如果你想走中性风,你需要一件宽松的条纹衬衫。条纹的设计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加率性,再搭配上大摆宽松的牛仔阔腿裤,整个人瞬间气场都变得不一样了。如果你走的是休闲风,那么短款的连帽卫衣是你的不二选择,注意连帽卫衣的颜色一定要够亮眼,亮眼的颜色会显得你十分有精神。如果你走的是清新风,那么一条百搭T恤完全可以hold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