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秋冬穿对A字裙 教你不用烦恼的美丽秘籍

2017/3/23 10:4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 秋冬
A字裙可以说是每个爱美的妹子衣柜里的必备之品,但是在寒冷的秋冬里,妹子们都会觉得穿裙子太冷了。别急,现在就教你如何用A字裙来打扮自己既保暖又时尚

首先,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腰身窄下摆宽,而A字裙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很好的遮住屁股和大腿,会让大屁股和粗腿的妹子显得身材变好了许多。但是瘦小的妹子一定不能选择大摆的A字裙,因为大摆会显得你整个人不协调。所以瘦小的妹子最好选择小A字裙,既能完美的修饰自己的身材,又能达到协调的效果。而在选择长度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大腿间的长度,过短的A字裙容易走光,而过长的A字裙只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矮了一截。所以妹子们在挑选A字裙的款式时,一定要理清楚自己是什么身材。

说完了如何挑选A字裙,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搭配A字裙才能让妹子们在秋冬季的时候与众不同。在校的妹子们可以选择用一件连帽的卫衣来搭配A字裙,连帽卫衣的宽松款式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青春许多,再搭配上清新的A字裙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可爱。天冷点的时候,还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牛角扣的毛呢外套,毛呢外套搭配上连帽卫衣简直是时尚到不能再时尚了。而下半身完全可以用一双小白鞋或者短靴来搭配A字裙,因为A字裙是比较百搭单品,完全不用担心难以搭配。

12下一页

    a字裙 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