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如何穿搭 秋冬季节又该如何选择

2017/3/4 16:2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 秋冬
A字裙可以算是女性的福音,能够很好的帮助胯大腿粗的女性修饰身材,在视觉上带给人拔高的效果。且春夏秋冬四季皆宜,是女性众多喜爱的单品之一,也是衣柜中不可或缺的。

A字裙的种类繁多,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大多会选择膝盖以上的一体A字裙或者半身A字裙,这样能够很好的提高一个人视觉上的身高。那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很方便的搭配就能美美的出街了。在冬天一身小毛衣搭上半身A字裙外面套上大衣或袄子,在室内吃饭脱下外套也不会很尴尬的,随时随刻都可以保持美美的造型

于冬季天气的寒冷,夏天似乎更适合A字裙。对于懒人来说要想快时间且能够简单整理就能出门的话,就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A字裙,尽量选择款式简单且颜色大方鲜亮,那样会更适合炎热的夏季,带给人清新的感觉,很适合出门约会哦。对于学生,可以选择简单的T恤搭配上牛仔半身A字裙,看起来活泼,是出门游玩的不二之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