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潮流牛仔阔腿裤来袭 如何搭配穿出你想要的美感

2017/3/31 14:27:13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牛仔
近日,时尚潮流的阔腿裤时代悄悄到来,人们为了赶上潮流纷纷进行添置,牛仔阔腿裤是其中的爆款,然而很多人买了之后却不知道应该怎样进行搭配才能时尚好看,一起探讨一下。

阔腿裤从名字上解读就是拥有宽阔裤腿的裤子,一般来说阔腿裤的裤子就是从大腿处到裤脚处都是一样的宽度。阔腿裤曾经在80年代的时候流行过一段的时间,但随着紧身裤的出现,阔腿裤消失过一阵。

时尚界就是这样的轮回交替,近些年阔腿裤又重新的流行了起来,成为了时尚潮流的单品搭配之一,人们为了追赶潮流也纷纷的在自己的橱柜中添置了一件。其中,最火爆最流行的要属牛仔阔腿裤了,也是很多的女星像杨幂宋茜等在机场的时尚穿搭之一。

但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适合穿阔腿裤的呢?答案肯定是否。例如腰很粗或者说跨比较大的人就不怎么适合穿阔腿裤,这样的人穿阔腿裤不但不能够掩盖住身材上的缺点,反而更加的进行了放大。其次腿太短的人和上半身太肥胖的人都是不适合阔腿裤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