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美图 怎么搭都好看

2017/8/2 11:57:11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乐福鞋作为时尚单品,受到许多明星大咖的青睐,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把黑色的乐福鞋作为街拍必备品,乐福鞋有许多经典款式,都非常百搭,怎样搭配都美翻了呢。

乐福鞋作为流行时尚的宠儿,受到许多明星的青睐。而且该鞋子很简单,几乎所有类型的服装都可以和它搭配,全年都可以当单品穿,也很帅气。在明星街拍拍摄中占有一个很高的出现率,而且在目前的时尚潮流中也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别出心裁的考虑到音乐的整体包装与程序,直接在脚上变成一种风格,无论穿什么衣服总是没有错误的选择,乐福鞋毫无疑问是野性模型的基础,因而街拍霸王的称号也是一个真正的存在。即使用部分中性衣服来搭配,穿乐福鞋也是不错的,它甚至使整个风格变得休闲

今年,毛绒款的乐福鞋虽然看起来很难搭配,但不管休闲的家居服还是中性服都可以搭配这款乐福鞋,而且看起来没有任何不自然感,还是时尚亮点呢。还有一些人把乐福鞋当作街头必需品,几乎每一个时尚人士都有一双。

乐福鞋的袜子也是秋冬季节的好搭配,乐福鞋毕竟是单鞋,但是在寒冷的天气里搭上厚厚的袜子依然可以引领街头时尚。穿上袜子后,乐福鞋更加复古,加上到膝盖以下的长大衣,既充满时尚又能抵挡寒冷的天气,使寒冷的季节不再是单调的。

在街拍时,乐福鞋和任何颜色都可以搭配使用。温暖的衣服搭配棕色的乐福鞋,可能使整个色调偏暗,然而,若是穿上蓝色的乐福袜子,就会和外套颜色产生一个接近完美的过渡,反而使得腿的长度延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