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好看搭配 学欧美潮人新搭配

2017/4/6 10:57: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时尚圈在这个早春还是继续掀起了一股复古风潮,高端大气的乐福鞋异军突起,继续称霸着欧美潮人的鞋柜,随处都可以看见潮人们穿着乐福鞋,在街上都是一道道的风景。

尽管已经是晚春了,但是时尚界永远没有休息之称,继续掀起了复古的风潮,而乐福鞋就是欧美潮人们的鞋柜中的“镇柜之宝”,看看欧美的时尚达人是怎么样搭配乐福鞋的,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在春夏交际,穿一件薄一点的色彩鲜艳的针织外套,搭配裤脚前短后长的牛仔裤,随心的一双乐福鞋,休闲范马上就出来了!或者很简单的薄衣加牛仔裤,搭配乐福鞋。

薄外套和紧身裤是永远受欢迎以及追捧的潮流单品,正如上图的浅色系薄外套,搭配上黑色紧身裤,配上棕红色的中跟的乐福鞋,两个字“完美”!某宝上突然流行的后跟有珍珠装饰品的乐福鞋,也是春夏的潮流款。上面介绍的搭配都是偏向白领阶层,如果是学生,还是穿上背带牛仔裤,搭配简单的长袖衬衫,再随心的一双乐福鞋,休闲十足。

如果是出去逛街,怎么样才能作为时尚的聚焦点呢?可以向上图一样,外面是长款的藏蓝色的针织外套,可以起到修身,拉长身高比例的作用。内里是白色衬衫,搭配标配的单品蓝色牛仔裤,穿上黑色的乐福鞋,色彩搭配上十分的融合,视觉上十分的和谐。

或者可以尝试一下花纹的雪纺衬衫,肤色比较白的小妖精可以尝试一下,会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下半身搭配上同样是时尚界宠儿的阔腿裤,直接踩鞋子的后跟,就像是韩国明星权志龙,营造“不好好穿鞋”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