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阔腿裤搭配推荐 这三种风格你一定会喜欢

2017/5/20 20:47: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牛仔阔腿裤风格
今年阔腿裤非常流行,尤其是牛仔阔腿裤。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时尚的牛仔阔腿的穿搭方法,每一款都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魅力,赶快看一下该怎么穿吧。

牛仔阔腿裤的样式非常多,想要很好的搭配其实并不是非常简单。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三款牛仔阔腿裤,这三款阔腿裤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而且搭配也非常新颖。

第一款阔腿裤有一点喇叭裤的风格,但是仍然属于牛仔阔腿裤。这样的裤子设计感都比较好,比如说图片上展现的这款裤腿带有一些流苏样式的,流行又好看。搭配的上衣也和裤子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这样的搭配就非常好。另一种是搭配衬衫,也很有感觉,简单随意的搭配这样就出来了。

第二款裤子就是比较普通的牛仔阔腿裤了,这款裤子不管是搭配什么上衣都非常好看。图片上显示的是搭配同色系的衬衫,给人一种法式优雅的感觉。另一种搭配非常酷,黑色的内搭和黑色的皮衣正好衬托出长腿,因为都是高腰的设计,所以就会显得腿比较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