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阔腿裤穿搭推荐 这样穿时尚又大方

2017/6/6 13:3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牛仔纯色阔腿裤
牛仔阔腿裤是一款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的裤子,但是很多人对于这款裤子的搭配方法并不是非常熟悉,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种有关于阔腿裤的搭配方法,保证时尚又大方。

牛仔阔腿裤的种类比较多,但是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不同的搭配方法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而已。接下来就介绍三种阔腿牛仔裤的搭配方法,这些穿搭风格都是一些简单的搭配,不会显得整个人过于花哨,而且适合的年龄段也非常多。

第一种搭配就是和一件简单的外套相配,女生的外套非常多,但是想要找到一件合适的并不是非常容易。图片上展现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外套,黑色中长款外套更显气质,而且搭配一双小白鞋展现了简单的风格。白色小外套展现出淑女的一面,脚上的平底单鞋也是同一风格的单品,这样的搭配刚刚好。

第二种搭配就是推荐一款今年比较流行的阔腿裤,这款阔腿裤今年非常受欢迎,拼接版牛仔阔腿裤显得时尚有魅力,不管是搭配高跟凉鞋还是短靴,都能穿出大长腿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