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欧美超模的街拍技巧 今年春天做个皮裤美女

2017/4/13 14:4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美女
皮质感的紧身裤不仅和牛仔裤一样好搭,还可以与各种各样的中性单品搭配,牛仔外套和棒球夹克等中性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分分钟打造出帅炸天的摩登酷女孩形象。

自从我国摇滚歌手们纷纷爱上了闪亮亮的皮裤,为防止踩到雷,各位妹子就把皮裤不约而同的加入了时尚黑名单。照理来说皮裤应该属于那种既有些帅气又不乏性感单品类型,可为什么大家内心都是拒绝的?

这不用动脑也知道,由于失败案例太多的缘故,每个想穿皮裤的姑娘内心估计都在强烈呐喊:我不要变身邓紫棋!不过幸好有时尚界大佬们对它不抛弃的精神,皮裤才能成功走上逆袭之路,重新称霸街拍舞台,成为世界头号网红单品。

肯豆等超模对它更是真爱,日常的街拍造型随便翻翻都能看到皮裤的身影。常常关注欧美街拍的人都知道皮裤是吉吉春夏秋冬必备单品之一。尤其是在现在不冷不热的天气中,靠薄薄一层皮面足够承包你整个衣柜的搭配。黑色皮质的九分裤一直是吉吉的新欢。皮质感的紧身裤不仅和牛仔裤一样好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