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上衣图片大全 穿着紧身衣的3个坏处

2015/10/24 23:04:17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 上衣
紧身衣是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和紧身短裤等等,如今时尚造型更是数不胜收。

紧身衣是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紧身短裤等,如今时尚造型更是数不胜收。

后来慢慢发展出现全包紧身衣,按名字理解,就是全身包裹起来的紧身衣。一般用于kigurumi(戴面具的演出,一般由cd组成)cosplay,卡通表演,杂技演出以及情趣内衣场合。并用于艺术化造型等。

坏处
女子穿紧身衣已成为一种时尚,由于它的高弹性、能突出曲线美,使热爱苗条女性趋之若鹜。但是紧身衣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损害。

1、紧身衣多是由高弹性的弘纤面料制成,透气性、吸湿性较差,紧紧地绷在身上,使毛孔排汗不畅,引起闷热不适的感觉。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排汗不畅,会使汗液浸润角质层,老化的角质层黏附着空气中的灰尘附着在皮肤上,极易堵塞毛孔,使汗液不能顺利排出,淤积于汗管内,产生痱子,或者引起皮肤过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