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尺寸决定风格  时髦的你要知道怎样选择

2017/11/12 9: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东西,相比较单肩包,双肩包受力更大,更加省劲。但是双肩包如何挑选不当,不仅费劲还可能会造成颈椎问题,所以要挑选合适的双肩包。

双肩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和单肩包比,双肩包力更大,更省力量。关于背包的流行,它可以追溯到大约四五年前,那时体育运动刚刚兴起。而背包的大小直接影响服装的匹配效果。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1.体积小背包。很多女孩的背包是为了搭配衣服的,现在精致小巧的背包很受女生欢迎,可以满足女孩的爱美之心,但是这样的背包的大小,连水也装不下,只是为了时尚,这是女孩的搭配和时尚!

2.中等大小的双肩包。中等大小的背包比上一款要实用很多,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学生或者上班族,都非常合适,它可容纳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放一些书,水和零食,出去逛街或者上班上学都很方便,背起来也不会伤到肩膀,多数牌子的包包有这个尺寸,所以选择也很多样化!

3.大型背包。超大背包更多是背包客或者旅行者选择,这个尺寸可以穿很多东西,比如衣服,鞋子等等,这样短途旅行再也不用携带行李箱,可以腾出双手干很多事,能减去很多麻烦。

背包的尺寸就是这三种,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不管什么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背包。女孩也可以用背包来解放自己的双手,而且对你的肩膀也有好处,而且不会让你的肩膀变得一边高低。现在的背包款式已经是千变万化,不再只是那些古板的款式了,多么时尚的衣服都可以用背包来搭配,看看那些明星的背包就知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