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尺寸你知道多少 哪种对我们更方便

2017/11/11 16:0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从小时候就会背书包,而书包正是双肩包的一种类型。随着我们长大,双肩包不仅仅是为了能够帮我们装东西,它还是我们自身造型的一部分,而它的尺寸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双肩包有很多种风格与类型,每一种都有人青睐。但是它的尺寸总归来说就那么几种,我们可以把它统归于小码、中码和大码。在说它的尺寸之前,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背双肩包是为了凹造型还是为了装东西,或者是两个都要,这样才好来选择自己需要的尺码。通常来说,小码的双肩包装不了多少东西,只能装下我们的手机、必备的化妆品。

所以小码的双肩包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凹造型,如果你想要更加实用,比如出门短期旅行用,还得用大码的双肩包。大码的能够装的东西相比于小码来说,可是多了不少,如果你自己觉得还是不够,可以选择更大容量的旅行包。当然,除了这两种情况,生活中我们更多需要的是既实用又好看的双肩包,所以选择中码才能满足双方面的需求。

不论我们是喜欢可爱风、帅气风还是优雅风,双肩包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的衣服一般都是有不同的风格的,所以想要与它们搭配好,要不就是准备各种风格的双肩包,要不就是准备一个百搭包。显然,后者更加划算。

很多人都认为双肩包是我们在学生时期时使用比较多的,但是现在很多人步入社会后也会经常用它。因为它确实有其它单肩包、手提包等不能取代的优势,我们在休闲时刻背上双肩包会更加舒服,而且它也更加地方便,你们认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