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定要入手的蓬蓬裙连衣裙 让你的夏日look经典又时髦

2017/7/25 14:0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总想穿着美美的裙子出街。这个时候,一件蓬蓬裙或是连衣裙就是你必备的经典单品,它们清爽百搭,关键还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想必每个姑娘都对裙子情有独钟,无论是什么季节天气,一条设计精致、材质高级的裙子简直满足了女人们对时装、对自己的所有美好憧憬。可是值得注意的是,流行了几个季度的长裙如今哪种款式才时髦?如何搭配才新鲜不过时你知道吗?今天,就跟着伊秀网一同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裙子是值得入手的!

时尚界总会存在这样的穿搭cp,即使不经意的穿穿都能令人看起来特别摩登时髦,就好比接下来要推荐的衬衣+蓬蓬裙,这对很默契的搭配组合就好似夏天一定少不了冰镇西瓜,简单又经典;你还在单纯的认为蓬蓬裙只适合办公室女郎吗?看完这些潮人麻豆的演绎恐怕就不再这么想。

姑娘们一定要明白,我们说的蓬蓬裙裙可没有包括一股乡村小公举气息的网纱面料裙,这种仿佛过家家般的洋娃娃半身裙早已经被时髦精们淘汰,无论如何搭配都是非常过时的。

连衣裙存在的夏天才算得上真正的夏天!衣柜里挂着几条连衣裙,才不枉妹子们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走一遭。不过连衣裙虽然不用苦恼如何搭配,可它有时候也是个高危单品,毕竟穿好了谁都能变仙女,穿错了简直是在搞笑!

很多姑娘都觉得连衣裙一定是越宽松越显瘦,要明白夏天的连衣裙材质都比较轻薄透气,即使舒适却完全不贴身,只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膨胀,所以过于宽松的连衣裙一定要舍弃掉。

较好的选择是那些存在明显腰线,剪裁利落的收腰连衣裙,与高跟鞋搭配在一起,也不会产生太过用力的硬凹感,反而可以展现姑娘们的曼妙曲线与时髦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