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连衣裙  带你走上流行趋势

2017/6/13 9:37:12 作者:Wb-li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连衣裙梦幻蓬蓬裙
裙子可是每个女孩成为女神的必需品,如甜美可爱的蓬蓬裙子不仅能圆每个女孩的公主梦,更是少女感十足。并且不同款式的蓬蓬裙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看上图现如今流行的蓬蓬裙服饰图案可是多种多样,让人看起来更为年轻。在面料上,更看重在选用各种材料的过程中,搭配多种元素与强调混搭效果。即使是经典的帆布面料,为了能制造出手工感觉也会搭上布质编织腰带拦腰。而各种元素的搭配,使得今天的蓬松裙不仅承载着复古优雅,而且表现出多种女性风格。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深入了解下蓬蓬裙。

事实上,蓬蓬连衣裙是一种很好的单一产品。像上图红色蓬蓬裙在视觉上,腰身的纤细都能被蓬蓬裙摆的弧度反映出来,让女人显得更苗条又优雅。尤其是黑蓝色的从后面的角度去看,效果更为明显。其次为了修饰臀部和腿部的不完美,很多设计师会加条腰带在裙子上,使腿看起来更细长。如果是长的裙摆,不仅全面修饰下围,更能给人一种高贵和华丽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