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的扣子怎么装 只需三步就能搞定

2017/6/13 9: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一直深受少女们的喜爱,一件背带裤尽显可爱俏皮。但是刚购入的背带裤,尤其是流行网购的今天,次如何装好背带裤的扣子成了难题,那么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初次拿到的背带裤或者拆洗过后,如何装好背带裤的扣子这个问题是不是也困扰了你很久?

背带裤分成葫芦口和方形扣和背带,如图右边是两个方形扣和一个葫芦口,有了这些你就能轻松扣好你的背带。

首先方形口中间能活动的横条在下摆放,顺着衣服正面拿起背带,将背带从扣子的下方向上方穿过,绕过中间的横条从上方往下穿过,背带往前拉,是扣子在背带上能自由活动,接下来把穿好方形扣的背带从葫芦口中间穿过后,在叠回来于背带平行。

接下来,再把方形口处的袋子往外拉,即下图左边的扣子中间的部分拉出,作为背带收缩的关键部分,带子的前端尽量不要露出太多,以免影响美观。右边很清楚的展示了背带的整个状态。很简单吧,不管是谁都能分分钟搞定。你学会了吗?

最后扣上带子就好了,葫芦口的扣法是利用拉紧背带卡在裤子的纽扣上这种做法,所以一定要收好背带的长度,背带过紧穿在身上非常不舒服,过松的话,也就不能扣好纽扣,影响整体效果,即便是背带裤,服帖合身的衣服才能让穿着的人觉得舒适。

背带裤本身的设计让人觉得有些反人类,但是妹子还是很喜欢这种衣服,不厌其烦的调整背带的长度,整理背带,说明背带裤魅力远远大于它的不便之处,乖巧可爱的背带裤果然还是让美少女们割舍不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