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蓬蓬裙搭配什么外套 时尚达人专属的穿搭秘诀

2017/7/25 14:07: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的时尚单品,穿上总给人一种很少女的感觉。但很多腰部不那么纤细的女生,可能会担心自己驾驭不了,所以下面这几款外套搭配,就显得很有必要。

蓬蓬裙是一种特别少女心的服饰,也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单品。一年四季,不管是哪个季节,在街头总能看到各种款式各种材质的蓬蓬裙。当然,也有很多女生认为蓬蓬裙是腰身纤细的女生的专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通过外套搭配,来让那些腰部不是特别纤细的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蓬蓬裙。

下面的这几种外套和蓬蓬裙的搭配,大部分女生穿着起来都不会有违和感。

1.短款牛仔外套+蓬蓬裙。这是一种偏休闲的搭配,很多明星的日常秀场也会这样穿搭。其优势在于几乎不挑身材,而且短裤牛仔外套有拉长身材的作用,让人显得很有活力。

2.小香风淑女外套+蓬蓬裙。小香风的外套一直是气质和淑女的代名词,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材质的蓬蓬裙,尤其是那种纱质的,能提升整个服饰的外观质感。

3.宽松的针织衫+蓬蓬裙。秋冬季节,用套头的针织衫搭配蓬蓬裙,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有活力,少女感爆棚。但要注意选择用来搭配的针织衫尽量选择那种比较宽松的,这样里面还可以加一件打底衫,既保暖,又能藏住腰腹部位的赘肉。那些对自己腰部不够自信的女生,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搭配。

4.超短款收腰的皮衣+蓬蓬裙。皮衣搭蓬蓬裙在生活中其实很常见,但也是特别容易显土的搭配。这款搭配比较适合长度过膝的中长款蓬蓬裙的搭配,一眼看上去,既简单干练,又仙气十足,是很难得的集帅气与温婉于一身的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