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外套 为你打造优雅仙女范

2017/6/10 12:5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蓬蓬裙越来越流行,很多女生也逐渐开始研究蓬蓬裙搭配哪种外套看。其实选择搭配哪种外套很容易,但不落俗套很难。这时就需要我们根据自身特点来选择外套了。

蓬蓬裙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裙子。它和普通的裙子不同,裙摆是蓬松的,因此也给大家造成了一种公主裙的印象。学会如何搭配蓬蓬裙,即使你平时很普通也可以变成优雅美丽的女神。所以我们要增加对这款裙子的了解,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蓬蓬裙搭配外套的方法,为你的搭配提供指导。

第一种:透明蓝色印花雪纺外套,搭配白色蓝印花蓬蓬裙。这一身的搭配可以说是将优雅和名媛风发挥到了极致。它的外套和裙子是一套的,裙子是白色是底色,上面镶嵌着蓝色印花。外套是透明雪纺的,外面有蓝色印花遮挡,既性感时尚

第二种: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蓬蓬裙。这是最经典也是最大众的一款搭配,牛仔外套是十分百搭的一件外套,几乎什么裙子都可以搭配。所以在这里搭配白色的蓬蓬裙也显得很合适,展现出一种休闲的感觉。

第三种:粉色棒球服外套搭配粉色蓬蓬裙。这款也是属于一套的搭配,外套和裙子的主题颜色是一样的,表现出一种非常美好的协调性。一眼看上去觉得很舒服。害怕搭配错的女生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套装,一定不会出错。

第四种: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蓬蓬裙。这是比较个性风的搭配风格,虽然蓬蓬裙是比较淑女的风格,但是黑色皮衣外套马上把整身搭配拉到了中性风的范畴内。皮衣搭配得刚刚好,显得十分帅气也不会过度个性化。喜欢中性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一身,一定能让你的气质变得与众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