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怎么系好看 街拍达人教你花式穿搭

2017/6/10 14:4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一种女性专属的饰品,花色丰富,质感轻滑的特点赢得了许多女性的喜爱。丝巾符合女性审美,在穿搭时强调女性的柔美。那么怎么将丝巾系出时尚潮流感,一起来看看吧。

丝巾起初是多用于围在脖子处,抵御寒冷,系在脖子处也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系法,蝴蝶结,包头结等等。其实除了这种用法以外,爱美的妹纸们发现丝巾还有许多用法,能起到非常好的装饰作用,也非常实用。

夏季来临,丝巾围在脖子上似乎有些勉强,如何才能好好地利用它?一起来看看街拍达人和日系女星的丝巾新用法吧。

上图是街拍达人给出的示范,如果你还在为丝巾的系法烦恼,那就先试试作为腰带绕在腰间的用法,看起来效果不错吧,强调腰线能显瘦显腿长,花色丰富的丝巾回头率非常高。

像下图这样将丝巾系在手腕处,作为纯装饰,尽显可爱,萌感十足,女孩子本就细小的手腕搭配花色丝巾也是十分吸睛的。近来很流行的丝巾系法是像下图左边这样的兔耳朵系法,无论是职场还是休闲都很适合,这种系法可以搭配牛仔衣,衬衫等OL着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