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怎么系好看 时尚丝巾系法大全

2015/5/12 17:04:56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种方丝巾的系法能折射出一个女人魅力。给予方丝巾注解的,莫过于“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丝巾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衣着点缀品,对日常衣着搭配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橱里都珍藏有几条丝巾或围巾吧,那么怎样搭配才好呢?下面贴几个比较实用又简单的丝巾打法。

1、气质小平结

水玉图案的丝巾,可爱又简单,搭配清爽利落的V领衫或职业套装,再加上丽人小皮鞋和铅笔裙或直筒裙,既有女人的斯文又不乏女生的可爱,绝对成为办公室里的气质美女。

Step1:将丝巾对角往中心点对折

Step2:对折2次,成3-5cm宽。
Step3:丝巾一长一短拉住,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的下面向上穿过来系活结。
Step4: 将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较短的一端再系一个结。整理好形状,将结移到喜欢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