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怎么系好看 时尚丝巾系法大全

2015/5/12 17:04:56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种方丝巾的系法能折射出一个女人魅力。给予方丝巾注解的,莫过于“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2、巴洛克式蝴蝶结
蝴蝶结在造型上应用最为广泛,无论在颈间、领口或胸前都有不同的韵味。美丽的蝴蝶结,更能衬托出女性美。搭配长裙或两件套针织衫,自然垂下的结更有优雅气质。或者搭配衬衫领,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解开后再系上此结效果比较好。这种系法适合使用柔软的丝巾材质,更具立体感,让你更具飘逸灵动感。
如果想让自己的颈部立刻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建议采用此种系法。丝巾的两端要尽量等长地围在脖子上,这样两端的颜色可以对称,好像蝴蝶的彩色翅膀。此系法不适合方领、U领

Step1:将长丝巾对折。

Step2:再次对折,成约5cm宽度。
Step3:围在脖子上。
Step4: 在胸前V领处打上蝴蝶结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