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臀围    你忽视了这些地方吗

2017/11/19 16:5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变得性感妩媚吗?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购买一条包臀裙,之所以向你推荐它,是因为它独特的设计,会让你变得更加妖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什么是包臀裙。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说到包臀裙你可能想到的是性感,女性穿上包臀裙可谓是打遍天下都不怕,因为这种裙子,会展现你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你的腰围更细,臀部更翘。而这些在男生眼里就充满了诱惑力,所以想要俘获你心爱之人的心就必须各种服饰随意切换,一会儿娇小可爱,一会儿性感迷人,你的爱人将会对你服服贴贴的。

然而对于包臀裙你知道多少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反正多了解一些知识总是有用的。因此今天小编将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包臀裙这一种性感迷人的服饰。首先它被称为包臀裙,因为它是一种紧身的服饰,紧紧的包住我们的臀部,让我们的臀部看起来更加紧致。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其次,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臀围的包臀裙,所以一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今天小编会尽量解决大家的问题,让你找到一件合你心意的裙子。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第一,是测我们的臀围,准备一个皮尺,用它来测我们臀部饱满的地方,就是高于其它位置的地方。

第二,在测量是不要太过用力,不然就会让测得的臀围,比实际的小。

通过以上的步骤就可以测得我们的臀围,买到适合我们身材的包臀裙了。另外,这个裙子,因为它特有的设计,会拉长我们的腿部,增大我们的腰臀比。

因此合适的臀围是至关重要的,它不仅会提升我们臀部,还让我们拥有性感的翘臀。而且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以穿它,虽然它的搭配十分的简单,但也不缺乏时尚感,穿上它的一瞬间就会使你具有成熟女性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