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包臀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拯救选择困难症的你

2017/11/5 13:0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橱里,不仅衣服是多种多样的,连衣裙是百变的,就连下半身的裤子,或者是短裙,长裙也是种类繁多,款式多样的。然而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短裙还是包臀裙。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包臀裙的美丽就在于它能很好的显示小姐姐们的身材比例。小姐姐们长得高或者矮,都能很好的让人有腿长的视觉感受。这就是包臀裙的魅力。包臀裙也有长裙短裙之分,通常而言,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穿着短裙的包臀裙,因为它能更好的显示出腿部的比例。而且不管怎样搭配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衣服,都不会出错,可以说是百搭的单品了。

来源:站酷

很多小姐姐们在工作的时候也喜欢穿包臀裙,通常选择颜色会是黑色或者是棕色,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的深沉正式。上半身的话,搭配一身紧身的上衣。修身的包臀裙,加上紧身的上衣,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优雅成熟,还有一丝丝的小美丽。因为皮质布料的流行,使得包臀裙也有皮质的,这样的包臀裙再搭配上皮质的外套,就给人一种机车女的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包臀裙的美丽,还不只是在这里。不仅有单穿的包臀裙,还有连衣裙式的包臀裙。连衣裙式的包臀裙,给人感觉就比较的小巧迷人了。裙子的上半身一般而言都是比较修身的,大胆的小姐姐可能会穿着抹胸的连衣裙包臀裙。想要显示小性感的小姐姐们或许会选择吊带裙式的连衣裙包臀裙。

每种包臀裙都有它独特的美丽,搭配上一件适当的外套,就能展现女人独有的气质。它或者是优雅的,或者是成熟的,又或者是甜美可爱的。不管是怎样的,都是因为每个人的气质特点不一样,包臀裙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就不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