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如何改小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1/17 19:5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很性感的一类裙装,它将女性的臀部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它适合广大女性穿着,也可以穿出多重风格,但包臀裙一定要合身。有时候包臀裙会买大了,要怎么改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包臀裙也可以称之为紧身裙,因为它是按照女性的身材而设计,恰好将身体紧紧裹住的一种裙装。包臀裙适合很多女性,青春靓丽的、成熟性感的都能轻松hold住它。所以它在女性心中的地位很高,是很多女性的必备单品之一。

要想穿包臀裙好看,不止要裙子本身就好看,更重要的是合身。如果裙子太大或太小,就算裙子再怎么好看,穿在你身上也就那样,而且自己会感到不舒服。或者说有些身材有缺陷的女性,穿的包臀裙偏偏将弱点全部暴露出来,这样的裙子也不适合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现在网购越来越发达,人们更喜欢在网上购物。如果是买生活用品还好,如果是买服装的话,经常会买到不合身的。如果买大了还可以改小,买小了可就不能改大了。那么如果包臀裙买大了,应该怎样改小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包臀裙太大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仅仅是腰大,其它地方合适,一种是整体都偏大。如果是第一种,那就直接将腰部的侧缝线拆一段,然后比着自己的腰围,剪一块三角形下来,然后再缝好。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可以在裙子侧边缝上两条松紧,这样大小还可以调整。

如果是整条裙子都偏大,穿上都会掉下来那种,就需要将侧缝线全部拆掉,然后按照自己的身材大小和特点,先画好线,再沿着线将多余布料剪掉,接着缝起来就好了。要注意的是,如果家里没有缝纫机,还是不要亲自动手改裙子了,拿到缝纫店找专业人士帮忙改比较好。上面这几招大家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