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包臀裙适合什么身材的女孩穿 看过的就知道了

2017/11/16 17:3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小姐姐们春夏秋冬必然会备在衣橱里的衣服,因为它的百搭程度丝毫不亚于牛仔裤。因此,包臀裙这么受欢迎,可是你知道包臀裙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小姐姐穿着吗?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包臀裙在早些时候的流行,就是在一些职场的白领小姐姐们身上,因为她们经常穿着比较正式的工作服,或者说是一套黑色加白色的套装,因此看起来就比较的正式毫无新意,而且那种颜色看起来也比较的枯燥,因此就衍生出了包臀裙这样的裙装。包臀裙的颜色可以多种多样,但是它的外观看起来都是比较的大方得体,很适合职场小姐姐们都穿著。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可是包臀裙适合什么样的小女生穿着呢?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太难,因为只要身材比例比较好的小姐姐们,不管是高或者是瘦,是矮或者是胖,其实都可以穿着,而且它能显示你的腿长。如果你是一个身材比较高挑的小姐姐,那么包臀裙的长度可长可短,如果刚好在膝盖处的话,那么上身也要穿着一件比较紧身的打底衣,会比较的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身材中等的小姐姐们想要在视觉上拉伸一下自己的高度,那么可以选择白色的包臀裙加上黑色紧身的上衣,然后再披上一件比较长款的外套,这样的话就能在视觉上拉伸你的身高,给人感觉也是非常的高挑美丽。

还有一部分小姐姐是比较的娇小,那么她们的包臀裙长度选择就比较短,和夏天热裤差不多的长度,这样的话就更能显示你的身材比例比较好,还有你完美的腿部的曲线。所以说包臀裙是适合所有身材小姐姐穿着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包臀裙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