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配什么鞋子 能凸显你的女人味呢

2017/11/7 18: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性感迷人的特点是很多女性喜欢穿的原因,包臀裙能把女性的臀部曲线塑造的很好,完美的身体曲线能很恰当的显现。一条包臀裙搭配一条合适的鞋子能起到加分的作用。

包臀裙很贴身,把臀部曲线塑造的很完美,整个臀部的线条都很性感。包臀裙能把女性的大长腿很好的展现出来,所以很适合搭配高跟鞋穿,高跟鞋也是能塑造腿部线条的,和包臀裙的组合搭配是很合适的。一条柠檬黄的条纹包臀裙可以搭配黄色的高跟鱼嘴鞋穿,显得很性感魅惑。一条浅色牛仔的包臀裙可以搭配一双白色尖头高跟鞋穿,是女生逛街的标准穿搭。

包臀裙和靴子的搭配也是很养眼的,让女生显得很有气场,成熟女性形象表露无疑。一条黑色皮质的的包臀裙搭配格子衬衫穿得时候,配一双高跟的短靴穿,让女生显得很干练,搭配短靴穿也是能很好的展现女生洒脱果敢的性格特征。因为包臀裙都是不过膝盖的,所以和适合搭配长筒靴穿,把腿都放进靴筒里,让腿显得很笔直让整个人显得很有气场。

包臀裙不只是能穿得性感,还可以穿得很活泼可爱。牛仔包臀裙往往就是年轻女生爱穿的,所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可以是休闲的鞋子。一条浅色的牛仔包臀裙和白色的短袖穿显得很青春,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休闲鞋穿,显得很运动气息。

包臀裙可以穿得很正式,初入职场的女性的可以穿一条深色包臀裙和一件白衬衫,很正式又不那么沉闷,很好的表现了年轻女性刚上班的青春活力,这时候就适合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这样的搭配既能体现女性的魅力又很具有年轻人的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