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这几种方式你可以试一试

2017/11/8 9:3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现在很多女性喜欢的一类裙子,因为特有的设计使得裙子能够更好的将身材曲线展示出来。但是很多人不敢尝试,因为不知道配什么鞋子好看,那么今天就一起来学一学吧。

秋天已过半,你还像往年一样,准备了厚厚的打底裤和雪地靴吗?但是想要穿出妩媚和优雅那还是得选择显瘦又性感的包臀裙和细跟高跟鞋。

高腰不规则下摆半裙+亮布高跟鞋

这一款包臀裙采用的是上宽下窄的版型,使得可以裙子很好地突出臀部曲线。同时高腰的设计也能够很好的遮住腰部的赘肉,不仅显瘦而且特别的显高。包臀裙的下摆,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荷叶状,为整体增添了立体感和性感风。

这一双光彩闪亮的高跟鞋它采用的是闪亮的布面设计,穿上之后不仅舒适贴脚,而且也特别的夺目。细跟的设计让鞋子能够很好的修饰脚型和小腿的曲线。

黑色弹力包臀荷叶边裙+红色尖头高跟鞋

那款黑色收腰的荷叶边包臀裙特别的修身。所以穿上之后不仅显瘦还显苗条,而且它荷叶边的设计更能增添性感韵味。

这双红色的一字扣高跟鞋,颜色特别靓丽。配上一上面这一条黑色的荷叶边包臀裙,特别能够衬托气质。红色的高跟鞋头小巧玲珑而且秀气迷人,两侧采用的是镂空的款式,能够更好的改变身材比例,拉长视觉效果。特别的的显高显瘦显腿长。

气质交叉荷叶边包臀裙+绒面简约细跟鞋

裙子是高腰显瘦的版型,长度刚好在膝盖,通过荷叶边的点缀看起来特别的像童话中的美人鱼。整条裙身采用的是交叉的设计,使得裙子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而且更加的时尚。

鞋子则是特别简约经典的绒面鞋,在它的鞋面上没有添加任何多余的装饰和点缀,看起来很低调。细腻的鞋帮以及经典的绒面使得整双鞋子看起来特别的高贵优雅显气质。配上这上边的这一条优雅的荷叶边包臀裙更能衬托出女人的妩媚和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