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这些搭配小知识你应该知道

2017/7/12 20:32:15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都十分喜欢珠宝,但是我们喜欢珠宝的时候似乎还是不太知道应该如何搭配珠宝,因为珠宝是有灵性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把珠宝佩戴好,应根据自己的年龄来选择珠宝。

珠宝是很多女性一辈子的追求,因为珠宝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首饰的作用,更多的是珠宝能够显示一个人的地位和身份。而很多有钱人更是会戴着大大的钻戒或者是几百上千万的珠宝,不过对于有钱人来说,珠宝还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是一项非常有利可图的投资。

在珠宝里面,除了钻石的价值很高之外,处于第二位的就是玉石了,但是并不是每个玉石的价值都很高,其实我们在珠宝店里面花几百上千块钱就可买到玉石,这是因为玉石的分类实在太多了,加之地质的变化十分复杂,所以就导致价格十分不一致。

在玉石里面,碧玺算是上上之品了,所以价格也是十分高昂。这也就导致咱们不能够轻易买得起碧玺,而我们一般看到的碧玺都是绿色的,而且这个绿色十分饱和,颜色深沉,不是一般年轻人可以驾驭。

那么碧玺究竟适合哪些人佩戴呢?其实很多人应该知道,佩戴珠宝应该看到一个人的气质和个人性格,年轻人适合佩戴一些颜色较浅,看起来比较活泼的宝石,而对于一些年级比较大,或者是贵气十足的人来说,碧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其实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剧中一些豪门鬼贵妇手中都是戴着硕大的祖母绿碧玺,这种颜色的宝石很适合豪门贵妇使用,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气场强大的人,也可以试试佩戴,不过小编真的不推荐年轻女性配搭碧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