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帽子 7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帽子推荐

2015/12/14 17:05:3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此款帽子是双面的针织帽。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风格体现,帽子比较长,戴上后后面会有很大的预付空间,完全对长脸没有任何影响,既不影响美观又简单大方,这...

1.长脸适合戴什么帽子:针织帽

此款帽子是双面的针织帽。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风格体现,帽子比较长,戴上后后面会有很大的预付空间,完全对长脸没有任何影响,既不影响美观又简单大方,这么可爱俏皮的帽子戴在头上,还有谁会去注意到脸的长度呢?
2.长脸适合戴什么帽子:麋鹿雪花棒球帽
此款帽子设计新颖、独特,深色系的底色给帽子增添了成熟之感,其次是大毛球,不仅可爱,而且起到了点缀的功效,是画龙点睛的重要一笔。雪花再加上麋鹿的图案,北欧风格十分突出,给人以异域的风情。由于此帽是针织品,所以其本身就会有厚重之感,而且又有弹性,所以会忽略掉脸型,因此解决了长脸适合什么帽子的问题。而这款雪花小鹿帽本身就吸引了大部分眼球,绝对可以忽视长脸的存在了,此款帽子对长脸MM十分实用,小编在此强烈推荐哦。
3.长脸适合戴什么帽子推荐款一:经典鸭舌帽,个性又帅气,适合长脸MM哦。经典鸭舌帽搭配破洞牛仔裤,帅气不羁,柔美西装款外套,恰恰中和了这个帅气,让你整个人看上去不至于那么硬邦邦的。

4.长脸适合戴什么帽子推荐款式:圆顶帽,长脸都是很骨感,所以需要更为圆滑帽子来修饰,歪戴的帽沿俏皮可爱,拼接布的帽子装饰更为特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