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潮湿环境不能呆

2017/8/5 15:4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穿上一件美美的皮衣,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更加漂亮,当然,皮衣本身的保暖功能也很强劲。不过,这种用动物皮毛做成的衣服,很容易发霉。

皮衣是一种非常帅气外套,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名贵的外套。我们都知道,皮革制品一般都非常上档次,所以它的价格一般都非常高。而皮衣的价值之所以如此之高,不仅仅是因为它是皮草服装,也是因为它的造型独特,时尚耀眼。

在冬天,穿上皮衣不但能够驱寒保暖,还能彰显自己的个人魅力,特别是身着皮衣的女人,显得特别高贵,特别有气质。不过,有些衣服是有着季节之分的,特别是皮衣,它不适合夏天里出现,所以一般都会把它收入衣橱中进行保存。

有些人把自己的皮衣再次从衣柜中取出来,她们会发现在皮衣之上,出现了一些发霉的现象。其实,之所以皮衣会发霉,主要就是因为自己的保养方法不对。如果将皮衣放在非常潮湿的地方,或者是没有把皮衣清洗干净,那么皮衣就很容易发霉。

一般来说,在我们将皮衣收入衣橱之前,是需要先清洗一遍,这样才能够让皮衣有着一个非常好的状态。而如果不清洁皮衣,那就会很容易在衣服上面保留下一些污渍,而这些脏东西就会导致皮衣发霉。当然,保持皮衣的干燥清爽也很重要,它不能受潮。

当然,发霉的皮衣也不是不能挽救,我们可以采取一些除霉措施,就可以很轻易地将霉斑去除,还给你一件干净整洁的衣服。我们可以用少许温水稍微沾湿皮衣发霉的地方,用毛巾就能很容易地把霉斑擦掉。普通的衣服可以通过暴晒防止发霉,但皮衣不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