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破洞怎么弄 机智的你可以这样做

2017/8/5 14:42:11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是一种比较硬的面料,很耐摩擦,但穿久了也会破。如果是以前,裤子破了一定是要缝补起来的。但是自从破洞牛仔裤出现之后,牛仔裤破了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牛仔裤破了怎么办?如果你舍得的话,当然可以选择当垃圾给扔了,但我想大多数人还是不舍得的,毕竟因为一个小洞就要舍弃一整条裤子是很可惜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拯救牛仔裤破洞的方法,这些方法很实用,也许通过你的妙手,牛仔裤还会变得更时尚呢。

首先我们应该观察是裤子哪个地方破了,如果是大腿以下部分划了一道口子,那你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在另一个裤腿也划上一两条口子,然后通过修饰,让它变得自然,看起来像才买回来一样。如果破了一个洞,你可以将那个洞剪大一点,或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当然,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剪才能让裤子看起来自然,或在裤子后面破了个洞的话,那你也不要灰心,你可以选择将它做成短裤,裤子的长度根据破洞的地方而定,超短裤应该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小编记得以前衣服裤子破了一般会想到缝一个布贴上去遮住,但因为以前并不流行布贴裤子,所以看上去很显眼。现在就不同啦,随着时代的进步,有些牛仔裤上满是布贴,但依然很受欢迎。所以如果你不喜欢破洞牛仔裤的话,也可以选择在破洞的地方缝一个自己喜欢的布贴。

布贴一般是缝在裤子外面的,但是人们不断在创新,开始喜欢缝在里面。或者选择一块不同颜色的牛仔布料将洞补起来也是不错的,但记得将破洞弄大一点,用来缝补的布料也要大一点,这样才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