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破洞怎么弄呢 6步让你拥有至IN至潮破洞牛仔裤

2016/4/19 13:14: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今年流行什么牛仔裤,我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破的。破洞牛仔裤,就是很IN。可惜的是,由于MM们的腿型各有差异,并不是所有的洞都破得恰到好处,怎么办呢?

如果说今年流行什么牛仔裤,我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破的。对,被家长唾弃,被男友白眼的破洞牛仔裤,就是很IN。

可惜的是,由于MM们的腿型各有差异,并不是所有的洞都破得恰到好处,尤其是上网淘的那些。怎么办?自己做呗,有什么难。
先别急着说:“只要一剪刀就行。”NO,NO,NO ,我们小编怎么会这么LOW?所谓专业的破洞就是要起来像一不小心摔的,这岂是一把剪刀就能解决的?今天,让小编要教你,怎么把洞破得像摔跤摔出来的。
美工刀,硬纸盒,针(尽量找比一般家用的针又长又粗的,方便拿捏,实在没有钉子和锥子也可以代替)

一条需要破洞的牛仔裤

方法/步骤
1、需要的工具盒原料准备好,记得把硬纸盒塞到裤腿里面,垫在下面,主要是防止在操作过程中,刀子将整个裤子全部割透。

2、现在就要用刀子开始在需要破洞的位置制作,注意一定要一个方向划(左至右或者右至左),而且一定要横向划。力度别太大,防止将横向的白线割断,其实只要慢慢划,基本横向的线是不会断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