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清洗方式其实很简单

2017/6/24 11:2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发霉怎么处理皮衣问题
皮衣是一种潮流服饰,之所以如此流行,不仅是因为它能保暖,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观很有型,穿上去特别有气质。不过皮衣虽好,如果保存不当就很容易发霉。

皮衣是秋冬两季的潮流服饰,是以动物毛皮为主的一种外套,不仅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还能抵御风寒,有很好的保暖作用。和羽绒服棉衣等外套不同,皮衣穿起来不会有臃肿的感觉,很贴身很能展示身材。男士穿上它会更多帅气,而女士穿上它则会更加迷人。

皮衣除了款式时尚新颖外,它还能让穿着的人有一种高贵的气质,而它本身的价格也并不便宜。一般到了夏季,因为用不着了,所以就需要将它放入衣橱,但是如果没有保存好,那么就很容易染上霉斑,而且还伴随有霉味。如果因此而把它丢掉,那就非常可惜了,毕竟它并没有坏掉。

如果皮衣发霉了,并不是没有挽救的方法。如果觉得麻烦,不想自己亲手除去霉斑和霉味,那么可以找一个皮衣干洗店,让专业人士帮你处理。

12下一页

    皮衣发霉怎么处理皮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