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清洗方式其实很简单

2017/6/24 11:2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发霉怎么处理皮衣问题
皮衣是一种潮流服饰,之所以如此流行,不仅是因为它能保暖,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观很有型,穿上去特别有气质。不过皮衣虽好,如果保存不当就很容易发霉。

要除去皮衣上的霉斑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张干抹布和温水就可以了。切记不要用清水,因为不仅不能除去霉斑,反而还会让衣服受损,要知道皮质的衣服和裤子最好是不要沾水的,这会降低它的使用寿命。之所以用温水,是因为这样才能更容易将霉斑抹掉,而且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气,这就不会伤到皮质了。

当除掉霉斑后,要用干燥的抹布将它擦干净,最好不要让水滴留在上面。在将自家的皮衣收入衣橱之前,要将它好好清洗一遍,并且要通风吹干。之所以它会发霉,就是因为环境太潮湿,它放置的地方必须要保持干燥通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皮衣发霉怎么处理皮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