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美好戴在童话故事里

2014/6/6 11:35: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小世界 by ASULIKEIT告诉你,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6月童年季,来自小世界 by ASULIKEIT的全新创意巨制——魔幻童话主题作品,运用独特视角重新演绎的经典童话,带你远离盛夏骄阳走进属于你的魔幻童话世界。

    小世界by ASULIKEIT魔镜系列产品,运用18K金与钻石镶嵌的经典搭配精致演绎。闪耀的钻石仿佛魔镜发挥魔力,用珠宝的魔法让你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你是唯我所有的黑魔法

    最初接触《白雪公主》的童话时,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结局,让无数孩子们在懵懂的年纪就开始憧憬轰轰烈烈的至臻爱情。然而当我们到了足以看穿爱情中虚幻飘渺,懂得把握欲望需求的年纪,重想·温年幼时的经典,皇后的那句“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专属童话!两代奥斯卡影后对于皇后角色的诠释已经彻底将旧时童年记忆里阴险狡诈的坏女人重新定义成为强大、优雅、美丽、性感… … 集于一身的The Queen,而皇后毕生唯一的宠爱之物——魔镜,也以各种各样的模样被搬上了大银幕。魔镜那特有的亦正亦邪的暗黑神秘气质和通晓世事又不尽言表的睿智个性,不仅让拥有无上权力的皇后欲罢不能,魔镜身上所散发的黑魔法的独特魅力同样征服了小世界 by ASULIKEIT的设计师

    伴随着儿童节的盛典气氛,小世界 by ASULIKEIT重温经典童话《白雪公主》,运用叛逆的灵感构思,从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演绎经典,颠覆式呈现魔镜主题系列珠宝。当尘封已久的大门最终开启,魔镜踩着最后一缕夕阳的光芒上从黑暗里被释放,耳边呢喃着唯你独有无上黑魔法,忠实于内心欲望的美魔女们,你是否经得起“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的巨大诱惑,又究竟能否驾驭这面桀骜不驯的魔镜?

  小世界by ASULIKEIT魔镜戒指
灵感源于《白雪公主》童话中的暗黑魔镜,运用特殊工艺萃取的18K金,配合镶嵌手工精选、切割的耀目璀钻,打造唯你所有的魔镜戒指,魔力汇集于指尖。
小世界 by ASULIKEIT品牌简介

    小世界 by ASULIKEIT诞生于全球领先的高级珠宝买手品牌ASULIKEIT旗下,ASULIKEIT作为全球领先高级珠宝买手品牌,首次推出轻奢概念珠宝,倾情打造与众不同的、像穿高级订制时装一样每日可以佩戴的珠宝品牌——小世界 by ASULIKEIT。汇聚情感、信仰、艺术志趣于一身的小世界 by ASULIKEIT,其独有特质深受新富阶层以及热衷追逐潮流、敢于表达自我的年轻一代的追捧。

小世界 by ASULIKEIT店铺地址:

    小世界 by ASULIKEIT君太店: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3号君太百货一层珠宝北区C-12电话:010-58497489 

    ASULIKEIT三里屯店: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LG-13   电话:010-6415346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