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E×岳敏—爱心推动“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

2014/6/9 18:08: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夏,独具时尚意识和文化内涵的时装品牌DAZZLE,携手国际著名艺术大师、中国当代艺术领军人物岳敏君先生,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的“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共同创作了一系列趣味与诙谐兼具的夏日限量版公益T恤,在全国进行公益售卖,并得到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标志性的闭眼张口人物造型,透露强烈的岳敏君式个人风格;饱和度极高的色彩填充,让人回味斑斓的童年。一系列开怀大笑的孩童,仿佛已把贫困山区孩子们关于看电影的梦想,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一切只源于爱的力量!

    零钱电影院,致力于在贫困地区学校搭建寓教于乐的观影场所,开启孩子们了解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用电影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作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的重要公益项目,“零钱电影院”自2013年起就引起了DAZZLE-FASHION的高度关注。目前,DAZZLE-FASHION已通过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捐建了两所小学的“零钱电影院”,分别是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罗楼小学和平昌关镇朱庄小学。

女TEE

 
男TEE

    DAZZLE×岳敏君限量版公益T恤,于2014年6月5日在DAZZLE全国54家指定店铺公开发售。项目所得全部利润,将捐给“零钱电影院”公益基金。这意味着:任何购买“零钱电影院”限量版公益T恤的小伙伴们,都将以自己的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走进电影院,实现看电影的美好愿望。
童年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让我们带着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走进“零钱电影院”,用爱,放映美好未来。Love creates anything……

关于岳敏君

    岳敏君,中国当代艺术的领军人物,国际著名艺术家。生活、创作于北京。

    自90年代初,岳敏君就在画布上着意一个有夸张意味的“自我形象”的塑造,近年来这一形象蔓延到其雕塑和版画领域里。“它”有时独立出现;有时又以集体的面目亮相。“它”开口大笑,紧闭双眼;动作夸张,但却充满自信。 岳敏君无疑是中国当代艺术最重要作品的创造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