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领巾的系法详解 让你轻松挤进时尚潮流

2015/12/14 17:16:1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巾对于男士们来讲并不是必需品,却是能够体现你品位和格调的重要细节,男士领巾的佩戴不一定要与低领或圆领的服装相搭配,因为对于先生们来说,用衬衫领或者带有西……

领巾对于男士们来讲并不是必需品,却是能够体现你品位和格调的重要细节,男士领巾的佩戴不一定要与低领或圆领的服装相搭配,因为对于先生们来说,用衬衫领或者带有西服领的衣服搭配领巾才更有绅士味道。在花色的选择上,百搭的单色是一定要备上那么一两条的,经典的草花纹样也是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

领巾可真是让人看了”提神醒脑”的精致细节,只可惜懂得用领巾的男人简直太少了,设想要是有印花的衬衣再系上领巾一条,这样,哪怕只是搭配简约的西装套装都会给人全然不同的时髦感觉。

讲究的男士应该拥有领巾。尤其在寒风中穿衬衫西装再搭配领巾真是脖子很舒服且保暖,同时起到服装的装饰作用!但打好后注意别太紧也别太松了,而且一定要正确使用领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