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牌BOYLONDON,演绎个性街头风格

2015/6/25 15:14: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YLONDON

    每一个品牌的诞生都带着一种社会符号,每一个产品的问世都有其附加值存在。国际潮流品牌BOYLONDON 出现在服饰界时,影响的不仅是一代人,在其近40年的品牌文化里,给我们的是对服饰的一种态度,对流行元素的另一种解读。

    BOYLONDON品牌代表着一种精神,为守护人们“颠覆传统桎梏”的理念而生。

一件服饰,或许代表了穿戴者的心情

    上世纪70年代的英国,人们在交往之间遵循“绅士”风度,在社交场合注重紧身衣裤,崇尚礼仪,对一切异于传统的东西嗤之以鼻。

    作为制衣师的Stephane Raynor,并不苟同于当时的大趋势,认为在人们思想解放之前,必先解放眼界。当然Stephane Raynor并不是思想家,也不是政治家,而他仅能做的便是挥舞着制衣工具和一遍遍的组织着脑子里的思维,把这种被人不屑一顾的想法实现在设计的衣服雏形上。

    大胆经典的BOY英文图案加上雄鹰展翅,宽大的T-Shirt剪裁风格、流畅的设计线条以及简约的背景,这个品牌在诞生的那一天起,就被烙上了叛逆、特立独行的风格。也恰恰因为这一风格的彰显,使得当时年轻人对这个品牌的服饰疯狂追逐,瞬间成为英国街头服饰的代表,粉丝不乏麦当娜蕾哈娜、沃霍尔等各种超级巨星。

    一个品牌的诞生,诠释着当时人们对新潮的追求,迫不及待的想要颠覆传统。可以说,BOYLONDON服饰是极少数能够沟通人类灵魂的服饰品牌。

风靡全球,只因其个性的风格蔓延

    至今,已历经40个年头的品牌,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拥有服饰界最多的粉丝。在韩国总公司精英团队以及国际顶尖设计师的努力下,BOYLONDON KOREA服饰得以火遍整个韩国、中国、东南亚以及周边国家。其宽松大T-Shirt款式、张扬的LOGO、叛逆、街头的风格让人们爱不释手。

    韩国的超人气组合BIGBANG、EXO、Super Junior以及最近火速蹿红的超人气少年组合TFBOYS均表示对她情有独钟,并在很多公开场合穿戴这个品牌。

    用其具有特色的韩式剪裁和不可复制的面料,深得消费者追崇,并在中国唯一官网(https://www.boylondonchina.com)一度出现断货现象,其在中国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东大门斗塔卖场开业,彰显品牌帝国实力

    近日,BOYLONDON直营卖场【东大门斗塔店】(韩国首尔)隆重开业,再次将该品牌实力推向大众。暑假即将来临,准备游玩韩国首尔的朋友不妨亲眼一睹这个潮流鼻祖实体店的风彩。

    店外招牌霓虹闪烁,店内韩式精装修,产品齐全,上衣裤子、背包、饰品等,必能增加旅游者一次高质量的购物收获。

    地址:韩国首尔东大门斗塔,一层B30。

    把握时间,不要错过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