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ONDON新款包包中国首上新,一切名包品牌

2015/6/15 14:42: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YLONDON

    这个有着傲视一切的霸气LOGO,最初来自1976年的英国伦敦街头,它张扬、叛逆,从不苟同;它黑暗、颓废,从不模仿。BOYLONDON从最初的朋克之路,历经40个年头的不断创新,虽对潮流鼻祖的诠释从未改变,但是在韩国总公司顶级设计师的灵感中,逐渐被融入了东方元素。

    宽松、舒适,更具时尚感和体验感,这便是BOYLONDON 穿戴者对这个国际品牌的评价,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得以在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风靡开来,并一度成为这些国家的明星级服饰品牌。

    80年代的BOYLONDON KOREA品牌,独特前卫,更加注重服饰以及其他产品的差异化,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服饰的个性追求。由于当时文化、思想和对时尚的认知,当时的BOYLONDON KOREA品牌是为数不多能够让年轻人为之疯狂追随的品牌。品牌经过口碑相传以及互联网的强大力量,目前这个潮流鼻祖的BOYLONDON KOREA品牌,摒弃了以往黑暗、叛逆的元素,将阳光、舒适的理念挥洒的淋漓尽致,这样更加得到有时尚前卫情结的年轻人的挚爱。

    独立特行、我行我素的风格也受到世界各地大牌明星的青睐,Rihanna、碧昂斯、Natalia Kills等世界级巨星对它宠爱有加;韩国超人气组合GIRLS DAY的几位成员无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私下生活,都穿戴着服饰以及各种饰品;当然,在中国同样不乏大牌明星对它的喜爱, 韩庚TFBOYS等重量级明星也曾多次在公众场合表示对该品牌的挚爱。

    BOYLONDON 品种齐全,在T恤外套、裤装、童装、背包、等各方面领域都有着极深的造诣和高质量的消费者粉丝,就像今年夏天刚刚在中国唯一官网(www.boylondonchina.com)新上线的两款包包,在造型和风格上又一次将BOYLONDON 的粉丝带入另一种品牌世界,其款式足以秒杀国内很多知名包包品牌。

    记者在官网了解到,其外部特征恰似一件BOYLONDON 的外套,六个镀金并印有“BOY”字样的纽扣位于这款双肩包正中间,左右各有一个斜插兜装饰,并在包包的左上醒目位置,装饰有品牌LOGO,一如既往的大气鹰图案,让这个包包彰显出个性潮流的色彩。

    本次的新款包包有两个款式L、M码,简约却又实用,无论是街头潮人还是具有潮流情愫的时尚达人,这款包包都将是他们拉风、诠释个性的必备神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